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30日13时48分    阅读:10846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6005.JPG

5月27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行苏州分行举行。我校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建行苏州分行行长朱斌晨、常熟分行行长徐哲等出席签约仪式。建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陈建平主持仪式。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体育部,建行苏州分行、常熟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6045.JPG

江作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情况及近几年在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布局、产业学院建设、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建行苏州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建行苏州分行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朱斌晨在讲话中感谢常熟理工学院长期以来为建行苏州分行输送人才,为长续发展奠定基础,再次签订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着眼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为学校、教职工及学生发展提高建行服务能力。

江作军和朱斌晨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江作军一行参观了建行苏州分行创新实验馆。

IMG_5883.JPG

(丁克岗/供稿 盛中民/审核 南木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