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教职工子女云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0时19分    阅读:2862
供稿单位 / 工会

未命名.png

为体现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对教工子女的关心爱护,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教职工子女云分享活动,我校30位教职工及子女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学前教育专业王娜老师主持。

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云分享活动现场俨然成为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的红色舞台。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鼓励和陪同下,讲红色经典故事、朗诵经典选段、分享“喜迎二十大”书画或手工作品、唱红歌、跳健身操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出小朋友五彩斑斓的世界,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教育引导子女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据悉,校工会每年都积极策划和筹备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活动,将学校的关爱送到广大教职工子女身边,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教职工子女度过有意义的节日。

222.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