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连线智能制造企业直播推荐毕业生
2022年06月01日09时07分    阅读:2315

微信图片_202206011419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3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直播连线7家智能制造重点企业推荐我校毕业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名毕业生关注。

直播过程中,沈宗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科研优势。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校地互动、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持续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改革育人模式,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培养交叉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他指出,我校已建成了一批行业深度参与的现代产业学院,同时也非常重视对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建立和完善校内外专业评价制度和评价体系,建立政府、行业、企业等各界人士参加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专业实行动态调整、优化,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适应快速发展的地方产业需求。他呼吁校企双方要把握智能制造产业变革机遇,加强优势资源整合,在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共同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云端直播荐岗活动有效汇聚了智能制造重点企业资源,苏州苏能集团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立讯智造科技(常熟)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200多个工作岗位。“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在坚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也会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李玉玲/摄影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