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1日17时07分    阅读:2619

会场后.JPG

6月1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主持。

202206011654074550241525.jpg

朱士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结合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特别是当下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强化政治引领,夯实筑牢育人阵地;二是聚焦严守安全底线,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是聚焦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聚焦“三不”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五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扎实落地。

校长江作军主持.JPG

江作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全力聚焦申硕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围绕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202206011654074528767371.jpg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张德高作了题为《坚守职责定位、强化履职尽责,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部署深入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王保红/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