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01日20时49分    阅读:196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与该公司副总裁陈新祥、执行总裁孙建宇等企业高管座谈交流。我校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206011654087910688835.jpg

座谈会上,陈新祥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张根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与中利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孙建宇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展示了公司与学校的合作成绩,期待更多的理工学子加入中利集团。

张根华代表学校感谢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常熟理工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探索出一条有地方特点、理工特色、企业优势的合作新路,培养出适合社会发展的新型应用型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意与中利集团加强合作,携手为学生在实践实习、创业孵化、就业落实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可能。

据悉,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招聘我校学生上百人,此次走访调研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50个工作岗位,进一步开拓了就业市场,有利于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供需对接,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

202206011654087872802782.jpg

(严妍/摄影 陆越/供稿 严妍/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