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微宣讲团走进艺纺学院
2018年06月16日09时47分    阅读:821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9492_副本.jpg

6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辅导员微宣讲团巡讲活动走进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学生教育科科长周梅、各兄弟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活动,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致辞,副院长陈新主持。

陈新对本次巡讲活动目的意义和宣讲议程作了详细介绍。于建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懂,新时代青年应该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二是弄懂,新时代辅导员应以学生诉求为工作出发点,用新形势、新方法打动人心,让理论更接地气、让学习更具趣味与深度;三是做实,将点滴努力汇入时代浪潮,共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教学相长、共同提高。在场党员师生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宣讲环节,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五位辅导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进行宣讲,从现实生活中青少年该如何肩负起实现中国梦使命,到互联网微时代该如何传递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与在座师生分享各自人生经验,畅谈十九大学习心得,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动态、关注国家发展,积极推动当代大学生树立新时代使命意识、担当新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和见证者。

本次辅导员微宣讲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推进高校辅导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接班人使命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鼓舞广大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的号召。

IMG_5195_副本.jpg

现场

IMG_9439_副本.jpg

现场

(徐子豪/摄影 陈华蕾 秦嘉莉/供稿 陈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