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新时代的青春力量——物电学院开展主题团课
2018年07月13日20时13分    阅读:750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0488.JPG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共青团的改革,切实增强共青团团员的先进性和使命感,7月10日,物电学院开展“焕发新时代的青春力量”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朱俊主讲,该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

团课中,朱俊老师以2013年的青春电影《致我们将逝去的青春》引入主题,向在座的同学讲解了青春的内容和意义,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习的青春奋斗故事。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近代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新飞跃,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国发展的新篇章。朱俊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时刻谨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做一位有理想、有文明、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为祖国繁荣富强的开拓奋进中,书写人生、华美篇章。

通过讲团课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为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0490.JPG


(柳欣宇/供稿 朱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