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高新华教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8年11月08日10时57分    阅读:6547

IMG_3034.jpg

11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新华教授以《从宪法修正案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法治观念。

高新华首先向大家播放了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的视频资料,然后从宪法和人一生的关系、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高新华指出,此次宪法的修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新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修正宪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与时俱进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高度体现。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一定要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

IMG_3036.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