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12时29分    阅读:8524

B03I4452.jpg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常熟理工学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上午10点在东湖校区乐之厅集中收看央视直播,各二级党组织和校团委分别组织没有课的师生因地制宜收看了大会实况。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庆祝氛围,校党委宣传部设计了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logo,编写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资料,制作了师生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微信专题,推出了退休老教师看改革开放成就的校报专版,并通过掌上理工给全校师生推送了央视在线直播入口。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表示,40年来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迎新中国70华诞,乘改革开放40年东风,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奋力书写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新篇章!

外语.jpg

外国语学院会场

生物学院.jpg

生物学院会场

666 (2).jpg

化材学院会场

机械学院.jpg

机械学院会场

计算机学院.jpg

计算机学院会场

汽车学院.jpg

汽车学院会场

艺术学院.jpg

艺术学院会场

马院.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场

后勤.jpg

后勤保障部会场

团委.jpg

校团委会场

201811301543537029796484.jpg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