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018年01月05日15时54分    阅读:8955

IMG_9667.jpg

1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学习活动。

戚建良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强调要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戚建良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到后勤保障工作中来,就是以员工发展为中心,努力提高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工作幸福感和福利待遇,加强员工关爱行动的执行和落实。后勤保障部在新一轮发展过程中,要抢抓机遇、负重奋进,加强工资改革、人力资源规划等多方面的工作推进,努力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何龙山,会议服务中心经理温晓行等相继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理解和认识。戚建良要求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开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开展中,为后勤保障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文凯/摄影 何龙山/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