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教师骨干政治学习会
2018年03月21日16时01分    阅读:491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4101.JPG

3月2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员教师骨干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

会上,张幼良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做到制度化和常态化。闫桢教授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的党课。他从什么是“四个意识”、“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如何做到“四个意识”、立足学院实际践行“四个意识”四个方面详细展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群力谁能御,齐心石可穿”,要求党员教师不断校正自己工作目标、调整工作步伐,促进学院跨越发展。

随后,三位教师代表讨论发言。顾永安围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发展,要求教师立德树人,争取建设双师型队伍,坚持问题、成果、绩效三个导向,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提升。陈清森结合学院办公室的工作,就如何将“四个意识”贯穿到管理工作中发表了切身体会。王斌从教师自身角度出发,提出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和内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幼良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教师党员深入贯彻“四个意识”,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学院中心工作,培养出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和秘书学人才。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的党课给党员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人文学院党委将率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将十九大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教师发展的全面实现,将学院建成师生满意的精神家园。

IMG_4106.JPG

会议现场

(陆苏琦/供稿 李小蕊/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