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25日11时06分    阅读:5175

4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习会。

会前大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自学。会上副院长钱振江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加强高校学科和专业建设”、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围绕“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

陆雪良指出,2018年是四大关键时点汇合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两会不仅是中国盛事,也是向世界展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一个窗口,作为高校教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