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27日15时30分    阅读:6916

IMG_8771_副本.jpg

4月2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学习主题,院长徐惠钢作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现了党对人民的承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有着更丰富的内涵,高校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需求,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适应家长和学生发展需求,通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高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逐步提高人民对教育的满意度。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科研工作水平、提高教育管理服务能力、加强管理服务能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如何提高学校办学美誉度等作了充分发言。

姚勤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高校教育的奋斗目标和前进动力。二级学院应当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通过改革创新,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才能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