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19年03月18日12时19分    阅读:5719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集中学习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蒋卓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专题学习会上,陆雪良就《意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几方面内容作了导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要求。院长龚声蓉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