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
2019年05月20日07时16分    阅读:48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525071443.jpg

5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严妍副书记作重点发言,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随后,副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胡朝斌分别作补充发言。

陈友洋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领会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结合本职工作,深入研究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规律,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