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年10月12日11时40分    阅读:673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5B0876394963901C819905B22FF_2B775F59_255252.jpg

10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学习会,校巡学旁听组成员严玢冰、陈慧出席,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石军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从学习“四史”的主要内容和学习“四史”忆初心担使命两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副书记郭银亚以“让‘四史’学习融入大学生思政教育”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和副院长严金波、朱晓敏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

张德高对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达到了学习的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四史”的政治自觉、认识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三是要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营造学习氛围全面推进课程思政。

(李倩/供稿 石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