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年10月21日10时29分    阅读:643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201021巡学旁听中心组学习照片截屏.jpg

10月21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巡学旁听。学校巡学旁听组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党办主任王继元、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组成,张根华任组长,王继元任副组长。

巡学旁听组全程参加了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学习,现场观摩了学习开展情况。师范学院此次集体研讨学习主题是“学‘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由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并领学,副院长管勇作重点发言;院长闫祯、副院长徐菁菁、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作补充发言。巡学旁听组对师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史”学习意义重大,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言内容准备充分,理论学习结合学院事业、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希望师范学院党委保持不空谈,继续守正、创新,更好融入学校发展大局。

(陈清森/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