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8年03月09日11时00分    阅读:8208

57174ca8a9558.jpg

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会讲话。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我校近期开展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苏州市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就常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后的常态化建设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周宏副书记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十几个部门和全校所有二级学院,希望各单位紧紧围绕文明校园建设“六个好”的要求,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做到实事实做、常抓不懈、责任到人,切实把文明校园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全面抓好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积极提升学校美好形象。

据悉,我校是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今年申报成功苏州市文明校园后,我校才能继续申报2015-2017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