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2018年04月03日09时43分    阅读:417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学院副书记孙士现及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江春华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主要职能,支部书记、支委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制度、党内民主建设制度。学习了组织生活中的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制度,并强调了组织生活制度的纪律性、多样性和实效性。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制定的2018年组织生活计划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研讨,各支部书记分别就规范工作程序、创新活动形式、党员作用发挥、提高党员学习成效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党支部会议_副本.jpg


(肖琪/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