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领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2018年06月20日09时12分    阅读:638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83C502E381B7470FF8C81CE25D54A04A.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的活动,保证学生们每学期至少听一次领导干部的党课或形势与政策课,近日,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为学院2016级部分同学上了一堂名为“世界大格局的变化与美国的对华政策”的思想政治课。

韩曜平主要讲解当前国际形势与国际关系的状况、发展趋势,并结合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阐述了我国的对外政策及我国政府的原则立场,他强调中美贸易战是科技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是人心向背的竞争。身为大学生,要为中国骄傲和自豪,我们要心向祖国,大力推进科技进步。课后韩曜平表示要利用学习文件、微信公共账号等方式了解形势与政策,并定时向学生推送,积极营造人人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人人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舆论环境。

61DD6FDE2735D3B6A4B66C34194E6AF8.png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