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9日17时23分    阅读:367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0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在敬行楼会议室、陈列室、报告厅、工会之家、闻道楼召开了全院7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教工党支部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各学生党支部则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化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耿颖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的相关文件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善于判断、善于辨别,要在持之以恒的知识更新中练就这样一身本领,做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刘龙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对外交流中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在教育过程中应坚持以本为本,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并表示受益匪浅,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全院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了师生各自的角色和日常工作与学习状况,使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了与自身发展密切相关的理论知识,必将促进化材学院师生党员的共同进步,更将推进化材学院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01.png

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04.png

(张桐/摄影 高新驰 闾慧明 徐华善/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