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2019年02月25日10时52分    阅读:12483

B03I6269.jpg

2月25日,我校在东湖校区、东南校区同时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1200多人参加活动。东湖校区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东南校区升旗仪式由副校长钱素平主持。

早上7时,在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中,全体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注目国旗、校旗冉冉升起。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分别在东湖校区、东南校区发表开学升旗讲话。

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校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加速之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希望。身处时代大潮,迫切需要我们每一位理工人砥砺精气神、担当大道义,把浓厚的家国情怀倾注到实现伟大梦想的坚实步伐中,把强烈的责任感融入新时代的伟大召唤中,把个人的梦想和追求融入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希望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进一步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大兴实干之风,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理工梦想,书写理工华章。

B03I6367.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发表升旗讲话(东湖)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发表升旗讲话(东南)

B03I6261.jpg

旗手入场

201902251551065390391472.jpg

升国旗

B03I63322.jpg

师生代表发言(东湖)

学生代表发言he2.jpg

师生代表发言(东南)

e330190225142955.jpg

旗帜飘扬

(吴春年 陈琪华 王毅承/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