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9年03月27日13时52分    阅读:3511

QQ图片20190327133723.jpg

3月27日下午,为切实弘扬并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五四精神”中“爱国”的精神内核、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重要要求,向英勇的革命先烈致敬,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优秀培养对象代表赶赴常熟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王学宇组织并主持。

下午1点30分,计算机学院网络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计科与数媒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优秀培养对象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祭扫仪式开始,首先,全体奏唱国歌,并怀着严肃恭敬的心情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念之情。随后,学生代表敬献花圈,党员代表吴秋阳发言,表达莘莘学子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的决心;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入党宣誓,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最后全体参与烈士祭扫仪式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

这次祭扫活动,内容丰富,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机会,领会幸福中国的来之不易,牢记学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更好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QQ图片20190327133736.jpg

QQ图片20190327135727.jpg

(王军琦、杨明珠/摄影 王学宇、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