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30日08时05分    阅读:5420

IMG_4378.jpg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大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陆雪良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陆雪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五四精神作了全面的阐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教育改革实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