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畅谈未来
2019年06月13日16时48分    阅读:4434

与毕业生谈心谈话_副本.jpg

6月12日下午,钱素平副校长来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该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谈心谈话。

参加此次活动的毕业生代表来自学院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各个专业,钱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就业情况,毕业生中有的考取了自己理想的院校研究生,有的谋得了央企工作岗位。感恩于学校、学院的培养,学生们纷纷说起了自己的成长体会,钱素平也向同学们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她以自己读博的经历勉励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读研或者工作阶段都要重在坚持和倾心投入,要重过程而不是结果,牢记校训和工匠精神,踏实稳重地做好每一件事,只要付出努力成功便会水到渠成。

随后,钱素平还饶有兴致地与毕业生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校友墙。她鼓励毕业生们,希望他们通过不懈努力,将来也能在校友墙上见到自己的身影。

钱素平多次深入学院与师生面对面,到实验室查看学生实训情况,到宿舍与学生话家常……关心关爱学生,潜心倾听师生心声,关心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

向教师了解教学情况_副本.jpg

向教师了解教学情况

查看学生PLC实训情况_副本.jpg

查看学生PLC实训情况

与毕业生一同参观校友墙_副本.jpg

与毕业生一同参观校友墙

为十佳百强宿舍授牌_副本.jpg

为十佳百强宿舍授牌

(沈正飞、杨琨/供稿 蒋超/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