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4日10时56分    阅读:367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学四史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四史”活动。
本次讲座由学院温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学生党员带来题为“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的主题宣讲。温老师从500年、170年、100年、70年、40年的时间跨度以及未来30年的历史纵深出发,通过丰富的图文、详实的数据向学生党员讲述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学四史与学生干部的成长”,阐述了三个不易,即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开阔视野、关心时事、了解世界,培养自己的格局和胸怀,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对祖国热爱的认同,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汽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将利用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