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名师”计划签约启动
2021年04月06日09时06分    阅读:7717

B03I1336.jpg

4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网络名师”计划签约启动仪式。俞进伟、张杰、王学宇、张家玲、黄雪茹五位培养对象出席仪式并与学校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网络名师培育任务书》,党委宣传部、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指出,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是当前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培养一支“网络名师”队伍对于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充分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网言网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对于大学生思想认识、价值观念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她希望各位培养对象围绕理论宣传教育、网络热点阐释、网络作品创作、网络人才培养、网络阵地建设、网络机制研究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积极向上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希望培养对象所在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并以“网络名师”培养为重点,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向外延伸,形成特色、打造品牌。

培养对象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均表示对“网络名师”计划高度重视,将在场地、经费、人员等方面给予支持,打造具有特色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品牌。

B03I1333.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