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年画册
2018年11月26日11时01分    阅读:12025
供稿单位 / 本站

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年画册.pdf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和不懈探索,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1978 年,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顺应历史潮流,尊重人民意愿,做出了改革开放这个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战略抉择,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面对国内外形势的风云变幻,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 21 世纪。

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成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在新时代,中国人民将继续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改革开放 40 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十九大清晰地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伟大变革始于足下,人民幸福源于奋斗,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