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校内评选的通知
2018年04月20日15时26分    阅读:7964
供稿单位 / 本站

为充分展示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经省教育厅批准,于2018年3月至9月联合开展“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评选表彰活动。我校相关推荐活动通知如下:

1. 凡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岗位上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德高尚,业绩特别突出,事迹特别感人,学生特别认可,深受师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的,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优秀教师,均可推荐。

2. 近两年已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教师原则上一般不再推荐(有新的突出事迹者例外)。评选向教学一线教师倾斜。

3. 请每个二级党委对照参评条件认真推荐本组织内1名候选人,填写推荐表,并以党组织名义撰写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

4. 4月25日前,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候选人事迹材料发给章莲华老师,邮箱:xcb@cslg.edu.cn。

5. 学校经过选拔后,推荐1名代表作为我校候选人报省教育厅,请二级党组织提供2500字事迹材料和候选人2-3张生活照。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4.20

“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