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问题研究理论研讨会
2018年04月23日16时55分    阅读:7649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QQ图片20180423165355.jpg

4月21-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问题研究理论研讨会在苏州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近100人参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与会。

本次研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以探索新时代条件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为主题,积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问题研究。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思政课要努力提高大学生的精神生活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增强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争鸣互动。

(马院/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