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判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2018年04月24日08时44分    阅读:7031

psb.jpg

4月23日下午,周宏副书记主持召开省委思想政治工作督查报告通报与工作推进会,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马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报告》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就报告中总结的高校思政工作好的经验进行了学习,就报告中指出的高校思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将对应工作分解落实到了相关部门。

周宏副书记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借鉴吸收其他高校好的经验做法,在省委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以学校最近下发的《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为抓手,扎实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对于整改过程中涉及的重大体制机制问题,请各部门提出建议方案,通过分管校领导提交学校研究落实。对于《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分解的任务,希望大家尽快按照朱士中书记在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部署,围绕任务分工,及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形成具体工作的实施方案。

(琪琪/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