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2018年05月23日10时07分    阅读:5194

5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学习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分团委书记王愿和分工会主席高燕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

集中学习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常熟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思想政治作的实施方案》和《常熟理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程实施方案》等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高等学校教师,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