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
2018年06月07日15时56分    阅读:5516

333.jpg

6月6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面向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优秀干部,院团委书记杨琨担任主讲。

互联网已经成为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主战场,利用网络平台做好网络文明传播是当前大学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杨琨介绍回应处理网络事件办法,一要以事实为依据,二要果断指出负面消息的错误之处,三要回应言辞不要过激。他提醒志愿者们进一步学习利用重点新闻网站及抖音、贴吧、B站、微博等互动阵地,传播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网上正能量传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网上工作的主动性和自信心,为有效开展网上文明传播打下了坚实基础。

555.jpg

444.jpg

(吴方芳/摄影 顾晟育/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