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2018年06月24日16时48分    阅读:48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C5BA62384BFD14BA92E0CA3E8A1F2447.jpg

6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301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严妍在大会上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安全离校,离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二是文明离校,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在教室、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打闹,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文明看球,不以毕业聚餐为由在校园内外酗酒,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随后,严妍强调了毕业离校手续的相关注意事项,重申了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及学院证书颁发仪式的几点要求。严妍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常熟理工学院都是大家无法抹去的烙印,无论走向何方,常熟理工学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召开此次动员会是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步骤,目的就是让各毕业生对于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有更清晰的认识。

(金梦婷/摄影 金梦婷/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