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安排做准备 全力保障迎开学
2018年09月05日08时38分    阅读:6689

IMG_5734_副本.jpg

近日,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各服务中心经理等,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工餐厅、教管中心、高压配电间、商业街、人才公寓等地,每到一处,相关责任人都汇报了暑期及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组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改造、学生食堂开放、学生报到、菜肴商品价目、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实地察看工作准备后,凌正飞、戚建良对各中心开学前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各中心要做好、做实、做优各项工作,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全面、有序、到位。

目前,后勤保障部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各经营实体已正常运行,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正以崭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努力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

201809开学检查IMG_4907_副本.jpg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