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1日10时03分    阅读:535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89220682.jpg

9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主持典礼。

院长张国平向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就目前学院的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指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党委书记周英希望每一位同学的大学生活都能充实、精彩而富有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心,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副院长马军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副院长朱福兴介绍了学院出国深造培养方案。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希望新生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持勤奋刻苦、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典礼,对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融入新的集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经过大学四年时光,都能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品学兼优的一代新人。

24449179.jpg


(纪洋洋/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