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会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
2018年09月17日22时34分    阅读:592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17193334.jpg

9月13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齐之厅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成功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张星辰、陈玥月主持,18级辅导员耿颖老师与全体新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主要就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他们指出,在学习上,做到课前预习,课上细听,课后复习,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同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把不喜欢变成喜欢、把强迫变成自主尤为重要;在生活中,要积极与人交流,踊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培养动手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其中,顾小庆同学就“预习,听讲,复习”三部曲作深入论述;王建稳同学用“自控、自信、坚持、目标”四个关键词,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地融入大学生活。

(张赟/摄影 朱玉婧 喻水/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