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16日15时58分    阅读:6121

IMG_2683.JPG

10月16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宿舍管理科相关老师、东湖校区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乃鹏强调了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表示,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场所,宿舍应该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学生处宿舍管理科戴明新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此次工作的主要举措、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工作主要采取“五治一减三提升”的举措开展,“五治”即重点整治内务卫生,整治安全隐患,整治公共环境,整治人员进出,整治车辆停放;“一减”即减少宿舍游戏情况;“三提升”即提升服务学生水平,提升养成教育水平,提升文化建设水平。

(戴明新/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