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教师干部大会
2020年08月28日13时14分    阅读:12074

主席台与会领导.jpg

8月28日上午,学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0年秋季教师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及中级教师代表,科级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20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江作军校长从4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二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以高质量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深化内部治理,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对标一流、聚焦内涵,同心同德、聚力奋进,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中去,努力推动学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发疫情学校各条线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对全校教师和广大干部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朱书记强调,一是要坚信工作是干出来的,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二是要坚信事业是拼出来的,齐心协力才能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坚信梦想是可以实现的,锐意进取才能大有作为。他真诚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校发展氛围及环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都努力去干去拼去锐意进取,一起来筑梦圆梦,共同推动常熟理工学院美好发展目标的实现。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4.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总结讲话

校长江作军讲话2jpg.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20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

202008281598565084726701.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志刚/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