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2020年08月31日10时44分    阅读:22969

B03I0705.jpg

8月31日,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发表国旗下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升旗仪式。

B03I0768.jpg

早上7时,在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中,现场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注目国旗冉冉升起。

B03I0835.jpg

朱士中书记在升旗讲话中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也将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不懈奋斗。2020年是我校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征途上阔步前行的一年,六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和艰苦创业,学校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途径,也写下了无数的辉煌篇章。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也带来新的挑战,希望广大师生用团结奋斗铸就常理工人鲜明的品格,在团结奋斗中砥砺精气神,担当大道义,把浓厚的家国情怀倾注到实现伟大梦想的坚实步履中,把强烈的爱国责任感融入新时代的伟大召唤中,把个人的梦想和追求融入学校的事业发展进步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进一步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大兴实干之风,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理工新梦想,书写理工新篇章。

B03I0764.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仪式

B03I0753.jpg

教师代表发言

B03I0796.jpg

学生代表发言

B03I0760.jpg

升旗仪式现场

(吴春年/摄影 纪虞/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