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启动会
2019年06月19日00时14分    阅读:502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启动会在弘道楼1203顺利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小斌,团委书记掌海啸以及近百名团学骨干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白小斌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融入社会、体验中国高速发展的重要途径,团队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有效桥梁;他希望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连续两年带领团队获得校级立项的院学生会主席江海洋从材料准备和申请书的撰写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立项的技巧,她表示社会实践要发挥专业优势,注意可行性和持续性,合理规划,严谨开展。参加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支教的魏鑫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验,他表示支教的点滴是自己最难忘的大学记忆。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启动会是经管学院推进社会实践长效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切实提升实践项目质量。后续,经管学院还将继续开展PU平台报备方法、社会调研方法、摄影方法等社会实践专题培训,提升经管青年的社会实践能力。

据悉,今年经管学院按照团省委、校团委的统一安排,组建“奋进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城市红色印迹寻访实践团、“美丽新江苏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调研团、“携手童行,呵护成长”农村留守儿童支教关爱实践团、丝路世界文化交流实践团等各类型实践团队37支。经管青年蓄势待发,扬帆启航!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