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助力社区我先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0日19时39分    阅读:480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垃圾分类.jpg

7月16日至18日,师范学院“垃圾分类新时尚,助力社区我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为三支队伍,前往常熟市锦荷社区、无锡市莫家庄社区以及苏州姑苏区定慧寺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此次实践活动自7月16日起,常熟组成员便抵达对应的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主要负责向前往垃圾分类站的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且同环卫工人一起指引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投放。7月17日至18日,无锡组和苏州组的成员抵达各自目的社区后,依次有序做好防护措施,协同工作人员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垃圾分类相关问题作出具体回答。活动的最后,各组成员在社区内张贴环境保护宣传标语,以期达到更优效果。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提高广大学生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更是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社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和发展环境、共创“美丽社区”建设作出了贡献。


(陈希/供稿 何利娜/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