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荣获江苏省“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27日18时11分    阅读:438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资源保护.jpg

11月25日,江苏省“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顺利结束。师范学院贺文静、吴惠鑫以“青年环保,绿色前行”作品荣获金点子一等奖,姚小凡、吴敏洁以“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聚焦生态文明教育、绿色生活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弘扬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呼吁更多青少年和社会群众为江苏生态文明环保事业作出贡献。“青年环保,绿色前行”项目负责人贺文静经在线答题、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金点子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提高了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将绿色生活方式融入青春征途。


(蔡欣宇/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