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教师在省高校基础物理实验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07日09时34分    阅读:674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月5日,2018年江苏省高校第一届基础物理实验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晓娟老师获得二等奖,杨秋英、汪昭老师获得三等奖。

我校物电学院一向重视基础课、实践课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学,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活动,通过交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此次比赛举办期间,物电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张平老师带队参赛并现场观摩指导。

据悉,该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物理学会主办,是江苏省高校物理教学类比赛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云集了省内各类高校100多位老师参赛。参赛老师从实验原理、内容、操作、数据处理、实验应用等方面出发,利用各种教学手段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实战化课堂教学演示。

(陈维霞/供稿 张惠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