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红袖章”美化校园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2018年03月12日14时04分    阅读:388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建美丽校园,争做最美机械人”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带领“红袖章”志愿者服务队投身于创建美丽校园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4933.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严妍指出,要以“争创文明校园”为宗旨,在美化校园工作中,立足岗位,认真负责,让“红袖章”精神在校园之中传播。随后,“红袖章”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开始工作。在宿舍区,志愿者们清扫每一楼层的过道,清除卫生死角,捡起花坛和道路上的垃圾,同时,志愿者们细心擦拭校园路牌的灰尘,将教室的黑板擦干净,为上课做好准备,还把车棚里凌乱的自行车、电瓶车摆放整齐。“红袖章”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校园里各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

QQ图片20180312140023_爱奇艺.jpg


IMG_4958.JPG


(章雨舟/摄影 章雨舟/供稿 严妍/审核 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