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宿舍文明风采建设会议
2018年03月30日17时34分    阅读:424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宿舍建设.jpg

3月3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行宿舍文明风采建设会议。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金星老师主持,化材学院学生会治保部、生活部全体成员及全院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十佳百强”宿舍创建活动及本学期宿舍内务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展开。会上,李金星首先表示,学院将在近期集中整顿宿舍内务卫生问题,并讲解了“十佳百强”宿舍创建与评选的重要意义及其具体要求。接着,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耿聪详细介绍了4、5、6月份宿舍专项治理与检查的各项要求。之后,陆振华做出特别强调:学院将在政策引导方面会加大力度,宿舍违章电器等安全问题加大惩处检查力度。陆书记鼓励各班积极参加“十佳百强”宿舍创建评比活动,同时要求生活委员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及时向班级同学反馈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结果,传达本学期专项检查的要求,为同学们的宿舍文明风采建设提供全方位帮助。最后,在场老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宿舍文明风采建设达成了共识。

评选“十佳百强”宿舍和宿舍内务卫生专项治理的意义在于促进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响应建设文明城市和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的号召。化材学院积极倡导并帮助学生做好宿舍建设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促进化材学院宿舍建设、学习风气等工作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支文文/摄影 支文文 陈曦/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