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邀请你留下舌尖上的回忆
2018年06月21日18时41分    阅读:8216

微信图片_20180621183405.jpg

又是一年毕业季!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又一届大四的学长学姐即将离开学校,去开启新的生活。学校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推出系列温情活动,为大家举行一场舌尖上的Party,活动于6月22日11:30-15:30在东湖校区子悦餐厅上演,小伙伴们记得来参加哦!

活动一:“绘梦青春,筑梦子悦”毕业涂鸦

食堂外设置互动展板,由艺织学院同学在展板上进行涂鸦。涂鸦内容可以是校训、子悦餐厅的字体设计或是对“2018”数字的设计。校训是我校学风体现,“2018”是同学们毕业的年份,子悦餐厅是留下每餐回忆的地方,这样的涂鸦也会非常有意义,我们在这里的合影,以后每次看到都会记起大学的时光吧!

时间:6月22日11:30-13:30 地点:子悦餐厅东门门口

活动二:“我与子悦共成长”毕业留言征集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18:00,在QQ空间转发评论留下毕业留言,在所有评论中选出10条优秀的毕业留言并印成实物,用于装扮子悦餐厅窗口,留言被挑选中的同学获得由子悦餐厅提供的一份精美礼物。

活动三:“今天你瘦了吗?”互动游戏

大学食堂是吃货的天堂,那么这么长时间在子悦餐厅有没有吃胖呢?吃过那么多美味饭菜的你和大一入学的你在体型上有什么样的变化呢,食堂外放置网红体型测量展板,穿过不同宽度的展板可获得食堂提供的不同程度的折扣,既然瘦了那就更可以多吃一点啦。

时间:6月22日11:30-13:00地点:子悦餐厅南门门口

33.jpg

活动四:毕业季饺子大战

俗语道:“上车饺子,下车面”。临近毕业是不是还没有在食堂自己动手做过美美的一餐饭?参加饺子大作战活动,自己动手包饺子,作为子悦餐厅送给各位毕业生的一餐送别饭,同时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可以获得一份凭证,下次回到母校的时候可以凭这份凭证免费吃面。毕业时,子悦餐厅为你送行;返校时,子悦餐厅欢迎你回家。期间欢迎其他同学拍摄小视频进行宣传,拍摄视频或活动图片发送至QQ空间并@常理工艺院学生会官方qq的同学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结束后记得一起合影哦!

时间:6月22日13:30-15:30地点:子悦餐厅1楼学子西饼屋前区域人数:40人(微信名额仅限20人)

活动报名途径:微信关注艺馨青年(并回复“饺子大作战”,前20名回复获得参与名额,获得参与名额的同学会收到来自后台的主动回复“报名成功”,切记只有收到“报名成功"四字才算获得参与名额,后台主动回复会在明早8点前一一回复)、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会官方QQ联系后台进行报名。各有20名额,先到先得哦!

22.jpg

活动五:“青春不散场,爱就大声说出来”

临近毕业,或许我们人分开了,可我们心却紧紧相连。毕业典礼举办当天凡是到子悦餐厅就餐的情侣均可自愿参加“青春不散场,爱就大声说出来”告白宣言活动。在指定地点大声告白,被告白的对象都可以获得子悦餐厅送出的一朵花,不过我们只有50朵花哦,但是后面参加的情侣每人都能获得子悦餐厅提供的10元餐券。毕业不分手,青春不散场。

时间:6月22日12:00-13:00 地点:子悦餐厅南门门口

(陈煌/供稿 何龙山 /审核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