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0年08月30日23时19分    阅读:398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830230901.jpg

8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徐本连、陈友洋、杨兰玉、胡朝斌、严妍以及学院部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机械学院返校学子,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教学安排、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入校后的学习生活给予多方面建议。

徐本连在大二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的学业情况,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的科创团队,将自己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增加自己的就业筹码。陈友洋在大三学生宿舍,希望同学们带头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定,做到“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要及时提醒和制止身边同学的一些违反学校疫情管理规定的行为。严妍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部署和安排,理解学校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可能会带来的一些不便。

同学们认为学校的各种防控措施也很得力,也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校园与班级同学一起学习,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并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

未命名_meitu_0.jpg

学院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QQ图片20200830230853.jpg

查看学生报到情况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