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进入江苏省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终审答辩
2020年09月22日21时24分    阅读:406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答辩.jpg

9月20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相关要求,师范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江苏省“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其中,“青年环保,绿色前行”资源保护及“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两个项目进入终审答辩。

终审答辩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首先进行陈述的是“青年环保,绿色前行”资源保护项目的负责人贺文静,她以广大青年作为新时代接班人应当担负的可持续发展重任开篇,主要介绍了校园生活中所实施的资源保护宣传与实践措施,并具体描述如何通过与公益2号店的合作,实现资源保护和公益的互相扶持。随后,“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项目负责人姚小凡从组织过程、成果展示及未来发展三个板块介绍了自己队伍的项目,并向评委们展示了活动过程中使用的垃圾分类模型。

师范学院参与本次“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生态文明实践线上挑战赛,在提升学生生态文明素养的同时,也给予了学生参与答辩、提升自我表达能力的良机。

(金佳玟/供稿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