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浪费可耻,节约争先”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6时17分    阅读:304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0712.JPG

为树立大学生的节约意识,养成“浪费可耻,节约争先”的良好习惯。常熟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1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了“浪费可耻,节约争先”主题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青协外联部相关人员于活动开始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搭建好活动场地,中午一点左右,正值人流高峰期,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并询问活动内容。活动人员们为他们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节约的意义。活动中期,各位参与者在大活前写下与节约相关的标语,并随机抽取一张其他参与者写下的标语。这一环节,加深了学生们对节约环保理念的理解,也为后期建设节约型校园打下了基础。最后,每一位参与者都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将会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承担起弘扬节约理念的责任,努力为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郑竣翼/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